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2013 蛇年

这一个新年总结下来,真的跟往年不太一样了,可以说是心情上的改变吧。

在新年还没来到前,买新衣这件事,我还真的提不起什么劲。新年来临前一两个星期,决定狠下心去买(开始担心着没新衣过年了)!不买还好,一买就花了不少钱。

不再期盼好多好多的红包了,也不是很在呼红包里有多少钱了,更别说是放炮了。一大堆的亲戚,一大箩的朋友,才是我对新年的整体印象!今年的亲戚是少了些,一些去外国旅行,一些因家庭纠纷不来婆婆家过年了。主动跟长辈们聊天成了我今年进步最多的事,聊天话题离不开政治,教育,经济,哈哈,我好像也变大人了!当然他们口边总少不了一句,"怎么没带女朋友回来啊?"。尤其是婆婆,每见我一次就说我一次,哎,我只能小小声地回答"有机会的。"

今年也没有miss 掉一年一度的走沙滩,意外的是今年大家都把焦点放在身材上,男生们还约明年新年再来比过!而赌博好像不怎么吸引我了(知道钱难赚了)。不赌博,我们玩游戏!游戏的笑声绝对响过赌博声,因为输的还要罚喝酒!没想到我这班从小玩到大的死党这么能喝,把我家5litre 的红酒灌得七七八八!每晚我们几乎都玩到十二一点才肯回家,太尽兴了!

喝茶吹水时,我们还建议明年要"拍片",拍新年贺岁加宣传片,宣传邦咯岛!嘻嘻,我已有人选谁做下一届的新年贺岁主席了。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