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最舒服的朋友关系

一直以来,都想对她好,多次的表示及关心,可是每次得到的
是什么?一桶桶的冷水从头上直冲,让我从头冷到脚,让我感
觉好难受。可能我对她的好,对她来说是一种困扰。我不知道
案~这种不确定的关系,真的让我很不好受。


每一次的表示,都出自关心。但好像这些表示都没有得到重视,被视为垃圾还是多余。。。我不懂。。。


究竟我在她心中是什么位子,我一直想知道答案。。。但每次都没有答案,朋友关系可能是唯一的答案。对,可能朋友关系对现在的我们是最舒服的。


难道情感问题是每一个青少年必需面对的问题吗?是一种所谓的成年礼吗?是不是经过了就会有所顿悟,进入另一个境界?


这些问题都好复杂,可不可以简单一点?其实男生要的就是简单,不是黑,就是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