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整理四五月

哈哈,又有时间可以上来写写东西了!一直想写四月五月我是怎么过的,也顺便整理接下来的几个月要怎么过。


四月的我用比赛,练习还有玩乐来填满这精彩的一个月份。头一个星期,密集的训练,只知道每一天都要到泳池报到,下乡的朋友都开我玩笑说“阿男,你是不是搬到泳池住了,怎么都没有看到你啊?"


带着第一次坐飞机的心情,我来到了砂崂越参加我的第二次大专运动会。
来!和张照先!




我忘了我在打什么game了???





只比一个项目的我好像来玩多一点,再加上砂大的游泳池连观众席都没有,根本一点比赛的气氛也没有,所以我根本不是来比赛的,我是来玩的!哈哈!


先丢下去再说!哇哈哈!

没有观众席?没问题,走到哪里睡到哪里。
我们去那里的超市逛了又逛,实在有够闷的。在整个比赛结束后,终于是真正的去玩了。猫儿博物馆,保龄球场,鳄鱼场,kek lapis专卖店,纪念品市中心的湖畔,大大的round about,还有就是吃了又吃,吃到怕的kolok mee,walao eh...真的怕!
跟伟忠很像的一个perak swimmer.lau zheng fong
男队,在鳄鱼背上拍照。。。
















吃到怕,也是传说中的kolok mee!


这些都是砂崂越给我的记忆!




接下来的那个周末,pulau langkawi 成了我下一个攻陷的岛屿。lifeguard 一伙人,我们占据的这个岛两天一夜!其实这是我们一年一度的interaction day,其意义在于联系我们lifeguard 之间的关系,好让我们在下个活动有更好的默契。
langkawi的瀑布


我,本来是senior 的,却因为缺席上一个interaction day,而被逼玩junior games,结果被整得惨惨的,到两点才能入睡。隔天我们把战场搬到美丽的海滩,继续我们的游戏。回去的路上个个睡到像只猪酱。。。


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我和游泳队来到了东海岸,丁嘉奴。这次我们目标就是pulau kapas!我们跟来自全世界十七个国家,四百多位热爱游泳和运动的健儿们登上了这漂亮的岛屿。在比赛的前一天,我们还像没有把明天当做比赛的心情,玩遍的整个岛!我们浮潜,划船,打排球,把身体搞到累累的。

夕阳下划船
天还没亮就要准备游啦!先打个记号!



棉花岛被我们征服了!耶!
那个晚上,pulau kapas 的星空超漂亮的,星星超亮的!第二天,我以两小时十四分钟,第二十九名,完成比赛。这个成绩我还满意的,哈哈!


五月第一和第二周,我并没有闲空下来,因为aquatic night 就落在十二号。马不停蹄,我们每个晚上都练习华尔兹舞和唱歌。之前我只有跳过现代舞和德国舞,从没跳过华尔兹啊,这可难倒我了。还好我们都没有放弃,最后成功把整段舞呈现在观众面前。



华尔兹~
chantelle 小朋友打败所有大哥大姐赢得比赛!



aquatic night 这个晚上,笑声盖过了雨声,每一个senior 看到我们准备的短片都笑到见牙不见眼。我们准备的这一切真的没有白费,他们的笑声抵过了我们这两个星期所付出的汗水,值得!
全体lifeguard合照!


当晚我主持的游戏节目还不赖,成功把senior 整一把!最高兴的是,我的主持还得到我们的manager,Mr Soh 的赞许,西北开兴的!
Mr Soh 挑战limbo!
我主持的游戏!超搞怪!




剩下的两个周和六月,就是我埋头苦读的时候了,考试要到了!!唉,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又是时候乖乖的读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