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电话

谢谢你,那么累了。。。那么想睡了。。。还依然愿意听我在电话里废话连篇。


我想也没有多少个愿意听别人在那边一直讲自己的东西,讲到“忘我”的境界了,还是不停的讲。所以我珍惜你。。。


我也在想也没有多少个人有机会可以听我讲废话讲个三十分钟四十分钟。
所以你也要珍惜我哦!哈哈。。。(有时我也佩服有够屁的我)








。。。。。。。。。。。。。。。。。。。。。。。。。。。。。。。。。。。。。。。。








本来打算study week回家的计划,现在泡汤了>.< 突如其来的presentation 和quiz 被搬到study week。不回家的消息,我并没有马上告诉妈,只是透过正在家上网的妹知道。妹说“你还不回家?妈肯定很想你的!”


这时心里的感受时酸酸怪怪的,我在想这个月尾我就回去了,有必要那么想我吗?算一算,是有这个必要的,因为我从新年出来到现在还没有回去过,应该有四个月吧。再加上上个月确实是比较少打电话回去,一直在顾自己玩。所以我答应自己好好把这个月的试考完,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家去!耶!

2 条评论:

  1. 我常常和我的知己讲至少上一个小时多的电话,你的算普通case而已。哈哈哈哈
    我study week 还有test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