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最值得纪念的七月份

考完试,来到了实习的七月份。 又一段时间没更新这部落了。想想应该换个部落名了。每次跟朋友或是学生父母提起我的家乡邦咯岛,他们都会问"你从小不是在海里游泳咯?" "对!" 给人家一种感觉,海就像是妈妈一样,把我孕育长大! 想给个"海的男孩",哈哈,行吗? 从家里回来,马上开始了我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来到了一间以提供测水服务及售卖有关处理水的化学品公司,薪水不多, 可以说是少得可怜,但过去两个星期,确实是"实地考察"许多未曾去过的地方!槟城的各大小酒店,工厂,高楼住宅, 差不多给我"参观了大半了。我去了许多人一辈子都可能没去过,也不会想去的地方,如冷却塔(置于楼顶,用于大型建 筑的冷气系统),那风扇如直升机般转动,随时可把你吸入,再打成肉酱!滤油池(置于地底,用于过滤酒店工厂的废 油),所看到的跟粪池没什么两样,那味道可想而知!也有些较轻松的如泳池测水,及实验室学习。 这七月份最值得纪念的非我的生日莫属了! 七月五日当晚,朋友们约了我到新世界用餐,没想到他们竟然把我变成了餐厅当晚的男主角,为我准备了个蛋糕,买了个 ipad cover送我!最令我不知所措的是,她偷偷躲在我身后,变出了个吉他,送了给我!二十二年都没庆祝生日,他们 确实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的实习日子不再苦闷,因为有把吉他陪伴我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