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上山下乡咯!1.0

第二次到金马伦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因为这一次是跟所有的团员一起去,跟孙燕姿的“一起走到”的感觉一样。第一次是和团长佩怡还有其佑学长上去考察,所以相比起考察,真正下乡是热闹的多了,因为多了三十四张嘴!

一大早就在宿舍旁等待的我们显得无精打采(刚睡醒+睡不够),再加上迟到的巴士让我们等了好久,团员更显疲惫。一上巴士我就不能“tahan”了,耳边一直传来阿男,你好man哦!”=.=,我在想有没有人可以拿东西塞着佩文的嘴巴,让她的嘴巴“休息”。在车上没过多久,大多数团员都睡着了,嘻嘻,这时就是我“发挥”的时候了!相机在他们留着口水的面前停止,把他们睡得香甜的模样拍下XD而我最喜欢的一张就是我们联谊组组长紫琼戴着熊熊眼罩睡觉的那一张照片!还好她人好,没有追着我来打,哈哈!
她不只是是我们联谊组组长,也是我们的“熊掌”

佩文!你好man哦!嘻嘻

接下来六个小时,我也没什么睡到。而最后一个小时竟然是让我最痛苦!没有上到厕所的我在这时急尿>.<我在车上忍了一个小时!我,忍!忍!忍!忍到差点“爆缸”!“爆缸”事件在草莓王子家玮“好心宣传”下,全巴士都知道我要“爆缸”了,笑到。。。而我只好“囧”。还好巴士已驶到路边的厕所亭,让我们“方便”~.~,才终结了我的痛苦。。。
这里就是终结我痛苦的地方了>.<
没过多久,我们就到达目的地~巴登威立新村。一下车村长就把我们带到一间三层楼高的店屋,他说这里就是我们所住的地方了。进到去发现里面都是新的,才刚油漆不久,而且光昌uncle (店屋屋主)还说我们是第一个住进里面的人,我们都深感荣幸!哈哈。他还交代我们大门不必锁,以方便我们进出,由此看得出这里的治安是相当不错的。
哇!我们的三层楼“别墅”


行李全都集中在底楼后,我们第一件做的事就“吃”!大伙浩浩荡荡走去在路旁的旧餐馆里享用我们的午餐!
多到吓死人的行李...=.=

吃午餐。。。
晚上的宣传活动,相信也是很多“下乡人”的第一次!哈哈,第一次去敲村民的门,然后向村民讲解我们所会举办的活动。刚开始我还确实有点胆怯,毕竟我们才刚到,就无端端去敲人家的门,有点怪!不过一家一家的拜访,勇气也慢慢建立起来,还会越讲越爽呢!我们这一组还遇到非常热情的村民,还与他们聊了半个钟。这的确是个很特别的体验,也让自己的勇气及沟通技巧得到提升。

热情欢迎我们的村民

1 条评论:

  1. 蛮不错的哦!
    也很久没听到我弟这么enjoy了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