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已过一半的大学生涯

这个时候是十二点正,室友老早就已经睡着(我也不知他挨了多少个夜晚才把他那achitecture 

project赶完,今晚可以说是他最早睡的一晚了),房间里是关着灯的,我坐在电脑前,想想自己

有多久没更新这个部落格了。我给自己的借口是“没有时间啦”,其实是懒惰就有。。。哈

哈,watever lah…

今天也是最后一天的课,下星期也就是study week 了。对!没错!第三的sem就这样结束了,心

想,天啊,怎么那么快啊!我就这样过了我一半的大学生涯了,接下来只剩一半了。。。回顾

这个sem,觉得这个sem我真的过的很开心,过得好充实!课,我依然去上,早上八点的课我也

没缺席,虽然有时还是会迟到。但我还是很享受跟coursemate 一起上课的感觉,尤其是上课上

到一半时,我就会开始注意两旁,看看坐在我旁边的coursemate谁在“钓鱼”!在要不然就是

别人看我“钓鱼”。。。通常后者比较常发生。哈哈,没办法咯,每当我想全神关注的听课

时,就会不有自主的,潜意识的被催眠先。。。

2 条评论:

  1. "但我还是很享受跟coursemate 一起上课的感觉" 意思是你有过跟coursemate一起上课却不快乐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我的意思是我去上课的主要原因是想见到我可爱的coursemate 们啦!哈哈,并没有一起上课却不快乐的感觉,我这篇还没写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