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回家过年咯!HUAT AH!!!!

最后一天的德文终于结束了!简直是惨不忍赌啊。。。考试还


没开始,坐在我旁边的fu wei偷瞄了考卷一眼,转过头来对我


说:“完蛋了!比test 还难!” T.T...因此,我也做好心理准备,


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翻开考卷,walao eh!一大堆我没看过的德文字!心理暗干,读了


整本课本都没有用,这根本比课本里面的生字还难十倍!fu 


wei,我,kay szen,排排坐,硬着头皮把里面的空格一个个填满,


最后还加了德文作文。根本是拿命!叫我们两个小时内完成那


么多题目,还是超过一半都看不懂那种!考完的那刻,fu wei 


show 给我看他那一格都没有填到的crossword puzzle(比我还


死。。。).。哇哈哈,我们异口同声说可以拿二十分就偷笑


了。。。






考完了,并没有闲下来,还有任务要做~驾了ah pang 的车到南


华医院,堂哥的老婆要生了!这次是我第一次驾manual 的车在


槟城的路上跑酱久,而且还要在最繁忙的greenlane路上跑。讲


真,还真的有点kia kia,但我还是成功驾到那里,hehe...我可不差


呢!






医生说已经开了7cm了还有3cm就可以生了!这是堂哥的第二个


安利宝宝,是个女的。一男一女,成了个“好”字。接下来到堂哥


家拿easy mop(准备回家帮妈妈大扫除!)还有到amway shop买


两瓶glucosamine HCL 给父母,贵是贵,但贵不过父母的健康。


四点,教游泳咯。教完时,雍威的妈妈送了一包的柑给我!


woohoo!现在正吃着这柑的我感觉到新年要到了!


明早回家咯!yeah!huat a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