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回家前五天




终于松了些,之前要背要算的paper总算考完了,现在只剩一科


德文等着我。想要回家的感觉比前两个sem来的要强烈,是新


年要到了的关系吗?不是,吸引我回家的更多成分是我家的


新“成员”,名叫-黑白(福建发音)。还没有亲眼看过它,只


从咪口中知道它是黑白色的。没错!它就是我家刚养的小狗,


期待见到它!哈哈~



上次写到我在课堂上“钓鱼”,还没写完叻~对,很喜欢


coursemate在一起的感觉,尤其kay szen fu wei ,这两个


我班上的华人男生(也就只有我们三个华人男生而已)。每当


我们三个混在一起,笑声总是不间断。我不得不说kay szen


瓜,不懂去哪里得到一些“功力”,一开sem来就不断在我们


的对话中加入许多的“黄色笑话”,每次都笑到我们肚子痛。


问“kay szen,你印没有?”(明明就是在问他那份note印了


没)他就会色色的说“硬了,你那么快就硬了啊?”我跟fu 


wei 一时还get 不到他的“黄笑话”,不过半秒后女


coursemate 就会以痞视的眼神望过来,因为这时我们的笑声


已传开来了,他们知道我们又在说“那些笑话”了。Kay szen 


还有另一方面也拥有超强的能力,那就是帮人取花名的能力,


他每次取的花名都哭笑不得。他给了教我们德文的女老师一花


-希特勒,因为她是我们遇过最“凶狠”的大学老师,每次上


她的课都超压力的,所以她被赐予-希特勒这花名。他也给了我


们其中一个马来lab assistant 一个花名-刀疤郎,就因为这


assistant脸上一个类似刀疤的疤痕。我们的教授,dr.hakimi


被这瓜取了个花名-虫虫博士,因为他其中一个著名的project


vermiculture,我们还时常去参观哦!至于fu wei这瓜也一样


延续上个sem dean 风格,每次在test中都狂100分。看他平


常悠哉的拖着女朋友的手去吃晚餐,要不然就是忙着游子吟的


事,真搞不懂他哪里来的时间读书。这个sem 我们一班还帮他


庆祝了他二十一岁生日,我们还在mc d 里玩了他一餐,叫他戴


圣诞帽饶mc d 一圈,向其他顾客说生日快乐,哈哈~但没有想


到隔一天他爸去世了,而我们也有去看他爸最后一眼。fu wei 


在仪式上致对他爸爸的感言时说他未能在他爸爸有生之年让他


爸享福,很遗憾。场面很感人,给了我很多感触。。。




fu wei 的生日




至于我们班的女生可以说是我课业上的好帮手,有什么问题都

可以请教他们(女生的成绩都超好的),考试时间忘了可以问

他们,assignment几时要交也可以问他们,简直是我的神!每天

可以问神!哈哈!






至于我把部分课余的时间奉献给了我的学生,也顺道赚取一些生


活费。最近也跟朋友合作开了swimming academy,也制作了我


人生中第一张名片,还很漂亮添! 昨天,还sibeh高兴呢,我的


daniel and Charmaine 的父母给了我两盒饼干,还有一


个“大红包”!还没有新年就拿到红包了,爽到~
进步神速的daniel


调皮鬼charmaine
接下来我要为我这个sem最后一张paper 奋斗了,德文!我要向


你开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