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MURTABAK^.^

每次寂寞一个人就特别想写点东西。。。。


Roomate阿宏今早已经打包回家咯,留下我一人在这孤军奋

战。没关系~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可以上网,也可以读书,

读书读到眼睛累了,可以睡觉,睡到时间到去教游泳。



今天的心情算是很好了^^我的学生,六岁的雍威逗到我很开

心,他是我最喜欢的学生之一,学习速度超快的,差不多五堂课

左右已经可以游简单的自由式了。每次教他都是特别轻松的,

而他也学到很快。调皮的他每次都会做一些奇奇怪怪(因为水

冷而发出的猴子声)的声音,弄我笑到肚子痛。



教完了,上来冲完凉,已经想好要吃什么了!那就是每次回程

中路过的路边roti canai 摊。它就坐落在jelutong最繁忙的街旁一

个路口。这路口跟衔接它的繁忙“大马路”形成一个强烈对比,

一个是繁忙到每次我经过都要停个一两分钟,一个是进入一个

小甘榜的路口,而这档口就在这路口。其实上次它已经吸引到

我的注意了,只因下雨而与它无缘。这次终于有机会啦!



驾到档口前,这老板已经用流利的福建话问我要什么了,一早

就心属murtabak的我马上叫了个murtabak,价钱是RM3.50。一个

murtabak怎么可能填得饱我的肚子呢?!看了看价钱板,又叫了

个roti telur bawang,也是我的常吃的,价钱是RM1.50。总共是

RM5.00...打包后就飞速回到房间。



打开来看里面有许多我最爱的洋葱,还有一包我认为超多的咖

喱汁。好吃就不用说了,我还以为这两片东西应该没什么能难

倒我,哪里知道吃到一片半已经撑着了。最后也只好撑着吃完

它。我说这五块也太值得了吧,可以让我吃到酱饱(令我想到

那七块半的subway,虽然是很大粒,可是吃不饱呀)



吃完了,唉,又要回到现实,一个人面对书本,渡过这孤单的

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