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剪短头发。迎接新学期

一直拖了很久都懒惰去剪头发。

今天 专程骑我的摩多载伟忠去bayan baru 跟bakeat 一起去吃午餐。walao,它的太阳真的是热到~而我们还是去回那个老地方吃。哈哈,这次我一口气点吃了一碗jawa面还有一碗tomyam 面!爽!

载了伟忠回宿舍后,心里就想既然都出来,不如就把这头发剪掉,不要再拖了。

这次我不要再给那个o'hair salon的阿gua 剪了,tmd,上次不知道给他剪了什么头,本人觉得很难看,made,他还说你这种头要这样剪,而且还评人家的不是,说人家这里不好哪里不好。听了真的很想给这个阿gua一拳!年纪已经有四张的这个阿gua,讲话娘娘腔,口叼香烟,看上去其实不真么样,但他一开口,你心里肯定会有这一句“死阿gua”or"臭阿gua"。

这次我到隔壁几间的D'stylish,一进去发现没有人(哈哈,不用等)。里面坐着个aunty,看起来三十几岁,在讲电话。我坐了下来,等了一会儿,她才挂电话过来。我简单的说“剪短”,他就开始动刀。而我主动开口,说要开学了,所以才拖到现在才剪。发现她还满健谈的,他有提到他的孩子(已经六岁了,还真看不出她有六岁的孩子了)。我也提到我在教游泳,她显得有点兴趣,想要帮他那宅男儿子报名。在剪完了后,她也叫我留下电话号码。

我还蛮满意这个aunty帮我剪得头发,不会太短,刚刚好,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