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天堂与地狱

上了最近的两堂英文课,仿佛去了天堂和地狱。

第一堂英文课,一进去课室,简直是个惊喜!

出现在我和佳生面前的竟然是个金头发的外国女老师,年龄介于二十五左右。迅速找

了个位置坐下,我向佳生示出个拇指,佳生也点点头!哇哈哈。。

学生们自我介绍完毕后,也到我们最期待的老师自我介绍。她以轻松及带有美国人年

轻热情的方式带出他来自新浙西(new jersey)及刚修完master

她说话的方式让人很容易就会被她那青春洋溢的气息感染,整堂课学生们都显得生气

勃勃,个个有问必答,甚至还问老师问题。

穿着小洋装,笑容灿烂,金发飘逸,亲切且年轻的气息,她让我觉得上大学能有这种

教师,简直幸福到极点!哈哈。。。

我还对佳生说我从此不会再缺席英文课,缺席已是上个sem的事了,出席率肯定是100%了!

我们还到处向coursemate炫耀我们有个美女教师,搞到他们都只能以=.=这个表情面对我们。。

。哇哈哈
但万万没想这幸福的限期只是一天。。。

过几天,佳生和我说我们的英文课换老师了。。。!

第二堂课,带着郁闷的心情进去教室,面前是个穿着office lady装着的年轻华人女老师。

本来郁闷的心情变成糟糕加些绝望的感觉,简直可以说是跌入火山岩里。

这不是没有原因的。。。她板着一张臭脸叫我们自我介绍,还问我们上个sem的英文

成绩,她还以痞视的语气责问一位在muet成绩只获band 1的马来同学。犀利的词语,

夸张的表情,

严厉的气息,让整个班喘不过气来,她所问的每个问题,都没有个学生回答。。。

明明是只有二十几岁,但却穿到好像有三十岁的她,以命令的语气要我们绝不可以fail

这科!好强势!

原本还希望可以开心的过英文课,唉,看来这次可不是玩的了,自求多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