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两星期。。。

这两个星期还真的有够忙的,现在身体开始向我投诉了。开始咳嗽,鼻塞,再加上痰。


上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5.30早上醒,再赶到泳池去training,然后再去上八点课。上课就一直在

那里拼命“钓鱼”,一直钓到课结束。上完中午课,还要去教游泳赚外快。教完游泳还要赶回

去练习。练完习又要上晚课,尤其是拜二拜三这两天,我就是这么过的。


有时这样赶来赶去,体力透支的,还真的有点弄混了我的脑袋。有时真的不懂接下来要做什

么,要去顾booth还是要去上课呢?有时会情绪很down一下,很想去唱k发泄!宿舍的朋友个个

见到我都投诉说我很忙厚,一直没有看到我出现在宿舍和他们一起吃饭,超忙的hbp室友也说

我很忙,都没看见我在房里。唉,大学生活就是要酱忙吗?


部分原因也因为练习life saving competition,早上练,下午又练。这也都是为了明天的life saving 

competition,我想,忙完了明天的比赛,应该可以松口气了吧,希望如此。


早点上床睡觉,好好地比完明天的比赛。。。

1 条评论:

  1. 辛苦你了阿男.
    待会比赛结束了就好好休息咯.
    多喝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