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那些年

最近迷恋上这首歌“那些年”,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听,听到几乎去到哪里都在哼着这首歌,脑袋里不停的在播着这首歌。看了“那些年”的mvwalao!那沈佳仪也太正了吧!搞到我又重复又重复的看着那mv,好像不会累酱(最近从朋友那里搞到一个可以用youtubesoftware,s所以才能在usmyoutube


现在搞到我超想看这部电影的!但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疯狂到上网找“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生”这部小说,哈哈,因为我没有看小说的习惯,也从中学开始一直不解为何女生都那么喜欢看言情小说,一直到现在都还搞不懂原因,也懒得去搞懂。。。


一边看着这部小说一边听着“那些年”,哇靠,那感觉真的是难以形容,尤其想象那沈佳仪就是陈妍希(之前迷上她,还特地下载她演的“听说”这部电影来看)超正的,是女的看了都会喜欢那种!但我没想到“那些年”里的柯景腾竟然就是九把刀本人,也就是说他在写着他自己的故事。


还没有看完这部小说,但大概可以知道内容,应该是柯景腾喜欢上李小华,但一直不清楚自己真正喜欢得的是一直默默帮助他的沈佳仪,结果错过了她。这只是我个人乱猜的,哈哈,听歌词应该是酱。。。还是等我看完先再说吧


1 条评论: